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强调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2021-07-09 08:55:37 星期五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强调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本报讯(邢组轩)7月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主持学习并提出相关要求。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委组织部机关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永葆政治本色。要坚持严谨细致、公道正派,做实做细各项组织工作。要持续优化工作作风,切实建好组织部门“三个之家”。

会议要求,面对新风险新挑战新考验,要坚定信心、奋发作为,调高工作标尺,树牢争先意识。要统筹推进、学用结合,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组织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手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