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浆水苹果节暨“浆水苹果·抗大红”推介会开幕

2021-10-18 09:33:00 星期一  来源:

浆水镇邀您共赴一场“苹果盛宴”

第六届浆水苹果节暨“浆水苹果·抗大红”推介会开幕

本报讯红彤彤的苹果,喜盈盈的笑脸。10月16日,2021河北·世界杯预选赛第六届浆水苹果节暨“浆水苹果·抗大红”推介会在前南峪抗大纪念馆广场拉开帷幕。即日起至10月31日,浆水镇将举办苹果采摘节,这场“丰收”之约,邀您一起共赴。

开幕式上,举办了客商与合作社签约仪式,公布了浆水镇“果王争霸赛”一二三等奖并颁奖,还举行了浆水镇文艺汇演比赛、吃苹果趣味赛等精彩活动。活动现场,主办方为浆水镇各村的22家果商分别设置展位,对浆水特色农副产品进行集中展示,苹果、板栗、核桃、香菇、蜂蜜……各种优质干鲜果品和特色农副产品琳琅满目,令人赏心悦目,参与活动的嘉宾和广大群众争相品鉴并购买。

近年来,信都区委、区政府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浆水苹果”连续多年在中国农交会等各类全国性苹果大赛中获得金奖、“果王”等荣誉,信都区被确定为全国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推进试点县,浆水镇被评为“全国乡村特色产业十亿元镇”。该镇独特的地理位置、良好的生态环境和革命老区人民的匠心精神,孕育的“浆水苹果·抗大红”色泽艳丽、质脆味浓,富含钾、钠、铁、硒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名副其实的太行山珍。(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谢龙? 通讯员 王聚芬文/图)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