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献爱心

2021-10-19 09:06:56 星期二  来源:

本报讯 近日,市义工协会联合爱心单位一起走进柏乡县颐乐老年公寓,看望在这里的老人,并为老人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和慰问品。

市义工协会、柏乡县残联、河北省地矿局第九地质大队等爱心单位的志愿者一来,院子里一下子热闹起来。志愿者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戏曲、独唱、朗诵等精彩的表演赢得老人们阵阵掌声。

这边,是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另一边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美食。瞬间,老年公寓里充满歌声、掌声、欢笑声,温馨无比。

“谢谢你们来看我们,活动组织得真热闹,就像过年一样。”张大爷开心地说。

同时,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准备了围脖,并为老人送去轮椅、食用油、大米等爱心物资。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年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更希望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思想传承下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样的关爱活动中来。”市义工协会会长王峰说。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英)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