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社会各界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2 09:48:57 星期四  来源:

本市社会各界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不折不扣抓落实 奋发进取新征程

本报讯连日来,本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省党代会擘画了河北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系统阐释了“六个现代化河北”奋斗目标,规划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大家表示,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于担当、不懈奋斗,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世界杯预选赛作出应有贡献。

“省第十次党代会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明晰了方向。”襄都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栗树果说,他们将坚持不懈推进民政工作改革创新,加强党建引领,牢记“民政是民生保障的最后一道防线”,充分发挥民政职能作用,着力做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社会福利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社会救助职能,持续推进殡葬改革等工作,为把襄都区建设成为首善之区、科创新城、文化名城作出应有贡献。

省第十次党代会闭幕后,市住建局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宝战说,全市住建系统将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六个现代化河北”奋斗目标,攻坚克难,拼搏奋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住房保障、中心城市建设、房地产市场监管等各项重点民生工作,在改善民生福祉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省党代会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促进人民健康意义深远。”市第九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吉增良说,他们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将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实施“健康巨鹿”工程全过程,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中,立足“一院多区”发展新格局,打造世界杯预选赛东部区域医疗中心,为人民群众健康生活交出满意的答卷。(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靳普 孙瑞超 谢龙)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