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山区助学送温暖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1-12-17 10:04:15 星期五  来源:

本报讯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日前,沙河市微力量公益协会携手爱心企业一起走进沙河市蝉房乡王茜村,开展助学帮困送温暖活动。

当日,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兵分多路,携带棉衣棉被、米面油、文具等物资,来到王茜村。在困难学生小洁的家中,爱心人士张虎林将1000元现金送到小洁家人手中。

小洁是一名初三的学生,学习优异。她的父亲早年不幸去世,母亲身患残疾,从小由奶奶照顾,一家人没有经济收入,生活比较困难。

看到大家送来的爱心物资,小洁倍感温暖。“感谢叔叔阿姨们来看我,等我长大有经济能力后,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小洁说。

为困难学生送学习用品、衣服,为山村孤寡老人送去米面油,爱心企业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心。在看望一位孤寡老人时,爱心人士和志愿者还主动帮助老人更换新烟囱,并提醒老人要注意房间通风透气。

“我们的公益理念就是,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沙河市微力量公益协会一爱心志愿者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爱心企业对困难学生和孤寡老人的关切之情,希望更多社会力量加入献爱心行列,一同将温暖与爱心传递下去。(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英文/图)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