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广宗县平乡县调研时强调 精准发力奋力实现高质量“开门红”

2021-12-24 09:07:01 星期五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郑传记在广宗县平乡县调研时强调

精准发力奋力实现高质量“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12月22日,副市长郑传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广宗县、平乡县,就经济运行、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郑传记先后来到河北永久自行车产业园、河北万怡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河北新仕嘉玩具有限公司、好孩子儿童用品平乡有限公司、河北童车玩具供应链直播基地等企业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以及遇到的问题,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郑传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紧盯目标,精准发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奋力实现明年一季度高质量“开门红”。各县(市、区)要从产业发展的角度统筹处理好共性与个性的关系,统筹处理好质量与规模的关系,统筹处理好生态与发展的关系。要把数字赋能体现在整个产业发展过程当中,要发挥职业教育的作用,创新人才培养、使用和引进机制,强化人才支撑。要坚持特色产业建链强链延链补链,积极培育龙头企业,形成竞争新优势,做强产业链条。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