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世界杯预选赛开放大学

2021-12-24 09:08:56 星期五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世界杯预选赛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世界杯预选赛开放大学

■创新办学体系运行机制,整合各类优质教育资源,努力建成没有围墙的“互联网+”大学

■将大力开展非学历教育,着力拓展社区教育、办好老年教育、扩大社会培训等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籍明泉)12月23日下午,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世界杯预选赛开放大学更名转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世界杯预选赛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世界杯预选赛开放大学。今后,该校将紧紧围绕服务全民终身学习这项中心任务,创新办学体系运行机制,整合各类优质教育资源,为广大社会成员提供更加开放、灵活、便捷的学习方式和多样化、多层次的教育服务,努力建成百姓身边的、没有围墙的“互联网+”大学。

实现学历教育创优提质。世界杯预选赛开放大学将着力实现由以量谋大向以质图强的转变、实现由学历补偿向知识补充的转变、实现由文凭提升向技能提高的转变、实现由注重线上教学向线上线下融合的转变。

推进非学历教育扩容增效。该校将着力拓展社区教育,创新社区教育模式,广泛开展文化艺术、健康养生、休闲娱乐等教育活动;延伸社区教育办学网络,在乡镇、街道、村设立学习中心,提高覆盖面,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使社区教育成为国民学习的新渠道。着力办好老年教育,使老年教育成为教育领域的新亮点。着力扩大社会培训,广泛开展短期灵活的教育活动,满足社会成员多样化学习需求。目前,已被省公安厅批准为保安培训基地。

据悉,世界杯预选赛广播电视大学创建于1979年,建校以来共开设本、专科专业30余个,累计培养8万多名毕业生。同步开展社区教育和社会培训,累计培训20多万人次。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