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和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保专项督查检查

2021-12-24 09:12:34 星期五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本报讯(郑泽华)近日,南和区生态环境分局重拳出击,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重点排污企业涉自动监控设施运行情况,开展环保专项督查检查。

南和区生态环境分局重点围绕固定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在线数据造假及不正常运行自动监控设施进行督查,并深入企业进行了环境隐患排查和研判在线数据分析。执法人员深入联合企业运维第三方公司,并参照《河北省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运维质量评价管理办法》进行交叉互查,针对检查运行记录、故障维修记录规范性等13项检查要点进行督查,同时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并跟踪落实整改。目前已对15家重点污染源企业进行摸排,并查处一起不正常运行自动监控违法案件,现已立案处罚。

该局将继续督促固定污染源企业严格规范做好数据标记工作,保证数据正常传输及数据传输有效性,加强与企业运维第三方公司协作能力,开展不定期交叉检查、检测,将“精准治污、科学治污”落实到底。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