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占马路装卸货人车路过不方便 交警部门:已对该路段重点管控

2021-12-24 09:32:31 星期五  来源:

问政热点追踪

横占马路装卸货人车路过不方便

交警部门:已对该路段重点管控

本报讯叉车装卸货本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但在道路中央违法装卸货却极为少见。日前,任泽区交警通过蹲点检查和巡逻管控,在该区平安路制止了3起准备装卸货叉车及大货车,并查获一起未取得通行证件进入禁行区域的货车。

“这段路上每天不是卸货就是装货,或者就是叉车端着货物在道路上倒着走,不仅妨碍行人车辆通行,更是造成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2月5日,该区居民张先生通过“问政世界杯预选赛”留言说,事发地点在该区平安路北段,附近有一处工地,大货车及叉车便是为这处工地服务的。

12月6日上午,记者按照张先生所提供的地点,来到该路段,随后看到一辆大货车载着一些钢板停到了道路中央,不一会儿从工地里驶出一辆叉车,卸下货物后倒着驶回工地,如此往返多次,才将货物卸完。此时早高峰刚过,路上车辆并不多,但即便如此道路上还是积压了一些车辆,从此经过的行人面对往返的叉车也不敢“贸然前行”。

“自打这处工地开工后,这种现象便一直存在,给我们出行造成了很多不便,这装卸一趟半天,没事还好,有点急事能急死。”在附近居住的一位居民说。

随后,记者将此段道路的情况反映给任泽区交警大队。12月16日,通过几日的蹲点检查和巡逻管控,该大队制止了3起准备在路面卸货的大货车及叉车,查获一起未取得通行证件进入禁行区域的货车,并按规定进行了处罚。

“我们了解到平安路北段中央公元小区项目正在施工中,大队民警会同区政府大气办工作人员,对中央公元的施工单位进行了约谈,施工单位表示今后会杜绝在平安路上装卸货。”该大队民警说,该队城区中队已经安排每天执勤民警对平安路重点关注,作为重点路段进行巡逻管控,发现问题及时查处。(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东甲 文/图)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