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书”放在口袋里全会精神装进脑子里

2021-12-29 09:15:50 星期三  来源:

本报讯 12月27日,市城管局七里河建管中心组织青年党员走进七里河滩地游园广场等场所,把宣讲工作与日常例行业务检查督导相结合、与主题党日学习相结合,促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走近群众、深入人心。

为创新学习形式,该中心精心排版制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口袋书”,让党员干部群众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来翻看,做到放在口袋里,装进脑子里。

“在工作中如何更好地用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作为基层队班长如何进一步增进基层群众对党的认同”……在宣讲现场,党员们将辑印成册“口袋书”发放给一线职工,并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交流互动。“作为宣讲员,我更要主动作为,用自己的讲解帮助大家树立家国情怀,也使大家真正的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履行好新时代环卫工人的职责和使命。”青年党员尹清洲说。

截至目前,该中心已开展学习宣传宣讲200余人次,发放口袋书等宣传资料300余份。下一阶段,七里河建管中心将充分发挥党员宣讲小分队的“生力军”作用,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口袋书”,确保七里河基层员工真正领会会议精神。(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红玉 通讯员 李成行文/图)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