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村村民霍永军慰问老人献爱心

2021-12-06 08:55:53 星期一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网

12月5日,信都区时村霍氏善和堂传承人霍永军,到世界杯预选赛中景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北小庄分公司军营村养老院慰问老人。送去了价值四千多元的艾草枕和艾草。

霍永军看新闻得知这里有许多老人居住这里,她们时常睡眠不好,艾草的功效就是让老人能休息好除掉身上的湿气。并能提升睡眠质量。

霍永军是时村的农民,长年在外打工,经济收入并不富裕但他有一棵尊老爱幼的心,过去在爷爷,父亲的教育下,经常助人为乐做好事,展示霍氏族善和堂的优良传统,在力所能及情况下有力出力,有钱出钱。一直梦想做一名对社会有用,有价值,处处能为别人着想的人。

霍永军表示,今后不仅为老人做好事,还要传播正能量,让咱们社会都充满着爱,人人争当争做献爱心的使者。

同双 栓华 肖石 肖亚婷报道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