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深入市开发区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

2020-01-21 09:07:57 星期二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戎阳深入市开发区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时强调

坚持“三个导向”全力打造“四主之地”

本报讯(徐汇洋)1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戎阳深入市开发区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

戎阳先后来到中钢邢机搬迁升级项目工地和国金药业、晶澳太阳能、海裕锂能、纳科诺尔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等情况,现场督导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土地、资金等困难问题。

戎阳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目标、问题、效果“三个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更准的定位、更快的速度、更实的作风狠抓落实,全力打造全市项目集聚的主平台、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招商引资的主力军和项目建设的主战场。要坚持项目为王,落实“两个70%”的要求,大力引进“一高两低”项目,大力推进项目“双进双产”,确保项目数量、档次走在全市前列。要大力推行“妈妈式”服务,解决企业发展所需的土地、资金、人才、政策等问题,做到“围墙外的事包办,围墙内的事帮办”,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特别重视整肃干部作风,对破坏营商环境、项目建设的行为严厉追责、“零容忍”。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创新、快速成长,加快形成产业链条,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