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0 07:15:06 星期二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各项事业开拓前进

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连日来,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崔大平、张强、吕瑞民、冯亚强、张志峰、胡仁彩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检视剖析,与会党员先后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完善整改措施。市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就加强支部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提出意见建议。

市级党员领导干部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用脚步丈量民生,强化实干担当。要严明纪律作风,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更新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优的工作质量,推动各项事业开拓前进,不断开创世界杯预选赛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