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局地有雾本周阳光多陪伴

2021-10-26 08:56:23 星期二  来源:

气象专家提醒:早晚外出注意保暖,今天夜间、周日局地有霜冻

本报讯 昨天,晴朗天气持续,气温明显回升。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多有阳光陪伴,今天早晨平原北部局地有雾。今天夜间、周日局部地区有霜冻。

昨天和煦的阳光,蓝蓝的天空,伴随着气温回升,令人享受了一次深秋好天气。中午前后,室外暖暖的,一阵微风吹在身上,没有一丝寒意。不过早晨,依然比较清冷。据实测,昨天市区最高气温22.9℃,最低气温8.4℃。

昨天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本周没有强冷空气,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相对平稳。今天早晨,平原北部局地有雾;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周日夜间最低气温下降3~5℃,山区和平原低洼地区有霜冻。本周最高气温在17~22℃,不过,最低气温依然偏低,早晚凉、中午暖和是近期天气的“标配”。

气象专家提醒,早晚气温偏低,出门注意加厚衣物;随着雨水的减少,空气干燥,大家注意多喝水。今天夜间、周日局地有霜冻,蔬菜大棚等农业设施注意加强防护措施。

具体预报>>>

10月26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1~22℃,最低气温3~7℃。

10月27日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9~20℃,最低气温6~9℃。

10月28日白天到夜间,多

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17~19℃,最低气温4~8℃。

10月29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8~19℃,最低气温5~9℃。

10月3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0~21℃,最低气温5~9℃。

10月31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18~20℃,最低气温3~8℃。(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刘笑)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