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瑞民在清河县暗访督导时强调

2021-10-28 08:15:20 星期四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精准有效防控疫情 加力提速推动发展

本报讯(邢祖轩)10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到清河县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就项目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实地调研指导。吕瑞民先后到管控村庄和社区、集中隔离点进行暗访,并到火车站、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吕瑞民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精准发力严防死守,增强防控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快流调溯源和核酸检测筛查进度,强化部门协同,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场所,严格隔离管控,完善流调共享机制,做好风险人员跨区域协查,提高流调溯源的质量和人员排查的精准性。要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公共场所的管控,引导群众积极主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打牢专群结合、群防群控的工作基础。

吕瑞民强调,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调高标尺、持续用力,加快推进投资和项目建设,精准落实帮扶措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工作,做到重点人群关注到位,重点部位排查到位,重点时间安排到位,依法依规处理好各类事务、“不出事、再出彩”。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