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新河县调研时强调

2021-10-29 08:39:10 星期五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张强在新河县调研时强调

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讯(记者周林)10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新河县,就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能源保供情况进行调研。

张强先后实地查看了汽车配件园项目、松赫环保科技项目、鑫视康隐形眼镜二期项目、邦创机械项目、国和型煤厂及尚优客医学观察隔离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调度能源保供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张强指出,要精准科学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邢人员的排查管控,分级分类执行人员管控措施。要大力推进重点人群灭活疫苗第三针加强免疫,扩大加强免疫接种范围,筑牢群体免疫屏障。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坚定信心,紧盯经济运行各项重点工作,狠抓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全力冲刺,奋力攻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要素保障,落实纾困惠企各项政策,持续破解企业发展中的难题。要竭尽全力做好气电煤等能源供应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