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新河县南宫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2021-11-08 09:05:45 星期一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钱三雄在新河县南宫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分工要负责表态要落实奖惩要兑现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1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专程到新河县、南宫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社会稳定等工作。他强调,新河县和南宫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做到分工一定要负责、表态一定要落实、奖惩一定要兑现,以更大的力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市领导胡仁彩、李建兵、钱丽霞分别参加调研检查。

在新河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和南宫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钱三雄分别主持召开会议,先后听取了两地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钱三雄指出,当前,我市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面对疫情多点散发的态势,新河县和南宫市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一刻也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以国内重点地区和境外来返邢人员为重点,深入细致地做好排查、流调、管控等工作,严格落实面上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好防院感工作,加快疫苗接种步伐,全面构筑疫情防控屏障,确保万无一失。要解决好落实力不强、落实打折扣的问题,切实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确保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到位,坚决拒病毒于市域之外。

钱三雄强调,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聚焦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紧盯11月这个关键月,坚持能快则快,全面冲刺发力,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要抓紧抓实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污染治理等工作,努力把良好的势头、和谐稳定的局面保持下去,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