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履职尽责担当关口前移守住防线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2021-11-08 09:06:52 星期一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真正履职尽责担当关口前移守住防线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1月6日下午,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和各县(市、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领导王现坤、吕瑞民、胡仁彩、王海、冯亚强、钱丽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只有满分和零分,稍有不慎风险就可能涌入,引发反复反弹。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集中精力、争分夺秒、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到常态化管理“一网兜底”、应急性处置一触即发,以最快的速度、最严的举措、最实的作风,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要真履职真担当,压实各方责任,严格监督执纪,带头守住第一条防线,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落实快,真正做到分工要负责、表态要落实、奖惩要兑现,不能干好干坏一个样、认真与否一个样。要坚持关口前移、源头防控,增强对风险的敏锐性、警觉性,紧紧盯住风险地、风险点和风险人,早摸排、早联系,加大基层排查力度,认真开展流调,确保第一时间管控到位,切实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强化组织动员,优化服务流程,不断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面上各项重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分析会商,用心用力用情办好供暖等民生实事,从紧从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做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