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民生实事征集活动的公告

2021-11-09 17:08:04 星期二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把握民意,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的参与度,遴选出我市广大群众最关心、社会最关注的民生实事,确保各项实事更合民意、更富成效,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2021年11月10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止。

二、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的实事项目主要包括:创业就业、城乡建设、城市管理、交通出行、生态环境、营商环境、教育文化、医疗保障、住房保障、社会保障、健康养老、便民服务、社会治理、公共安全等领域事项。

三、征集原则

按照“以人为本、普遍受益、量力而行、当年办结”的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根据急需先定、成熟先定、好中选优思路,重点选取群众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力争当年实施、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1.微信:搜索“世界杯预选赛发展”公众号,或直接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提交建议。

2.电话:0319-3288277

3.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4.信件:世界杯预选赛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地址:世界杯预选赛市襄都区新西街166号,邮编:054001。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世界杯预选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9日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