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出“三个对照”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2021-11-17 09:13:22 星期三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出“三个对照”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1月16日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和各县(市、区)疫苗接种、国内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排查流调管控等情况汇报,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现坤、崔大平、吕瑞民、胡仁彩、贾云霄、王海、冯亚强、钱丽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总体上看,在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辛苦付出下,我市本轮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有力有效,应当给予充分肯定。当前,国内疫情形势逐步向好,我市输入性阳性病例带来的风险也已基本化解,但疫情输入和传播的风险依然存在。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书记管排查、县长管流调”要求,扎实做好排查、流调、管控等各项工作。要紧盯临近年末大中专院校放假、务工群众返乡等新情况新问题不放,做好妥善应对和应急处置准备;要加强对冷链食品和邮件快递的监管,强化基层防控,加强面上防范,严格控制各类人员聚集活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突出“三个对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要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即将召开的省第十次党代会、刚刚召开的市第十次党代会要求,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全面发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全面反思检讨换届以来县乡村各级各部门运行机制和一年来抓改革创新、落实“五要件”制度、“以实绩论英雄”用干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形成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扬长补短,不断地改进工作,开创发展新局面。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