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领会 强化实干实效 推动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落地见效

2021-12-03 08:48:24 星期五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记者 高敏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刚刚闭幕的省第十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连日来,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通过多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落实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本部门本单位职能优势,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领会省委最新工作思路、工作要求,找准切入点、突破点,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高质量推进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

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热潮

市委宣传部先后召开部务会、全体会,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做好理论宣讲、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有力有效凝聚共识、鼓舞士气。要锤炼过硬作风,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出新出彩。

市委网信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互联网新媒体优势,制作一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新媒体宣传产品,做好网上宣传。要全面对标对表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做好工作谋划,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强化职能,营造氛围 凝聚勇毅前行精神动能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强调要系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党媒的主责主业职能,强化全媒体报道、互动化传播,推出一批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新闻产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

世界杯预选赛广播电视台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要求全台干部职工精心组织、深入开展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新闻宣传,准确把握宣传重点,统筹媒体资源,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凝聚智慧力量,激发信心斗志。

坚定信心,增加斗志 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要落实好省第十次党代会关于文化建设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整合文化资源,巩固文化阵地,发展文化产业,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赶超发展。

市文联召开全体会议,强调要组织文艺工作者广泛创作宣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优秀文艺作品,组织文艺小分队、文艺轻骑兵,通过生动鲜活、主题鲜明的文艺节目,把党代会精神传递给广大群众。

市社科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动员广大社科工作者发挥理论优势做好研究阐释,紧紧围绕党代会的精髓要义、重大观点以及新思想新论断,认真开展研究阐释工作,推出一批具有可行性、前瞻性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