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副市长参加指导包联县(区)委常委(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3 08:53:15 星期四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本报讯(记者武健)近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党员副市长张志峰、张福杰、郑传记、陈宏伟分别到包联的广宗县、邢东新区、巨鹿县、临城县,参加指导县(区)委常委(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情况、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各县(区)委常委(党工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市领导进行了深入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市领导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着重把学习理论知识与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强化担当意识,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抓投资、上项目,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统筹意识,提速产业培育,加快推进项目“双进双产”。要抓班子、带队伍,坚持领导带头,树立正确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严守纪律底线,不断锤炼干部作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