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2022-01-25 09:06:32 星期二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站稳“政协立场”展现“政协作为”彰显“政协情怀”展示“政协能量”提树“政协形象”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钱三雄宋华英魏吉平王现坤等出席邱文双主持并讲话

1月24日下午,政协世界杯预选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本报记者 李义厚 邱洪生 摄)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郭文静)1月24日下午,政协世界杯预选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世界杯预选赛会堂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世界杯预选赛市委坚强领导下,站稳“政协立场”、展现“政协作为”、彰显“政协情怀”、展示“政协能量”、提树“政协形象”,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午4时30分,闭幕会开始。

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贾芳、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魏庆民和秘书长张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魏吉平、王现坤、崔大平、吕瑞民、贾云霄、王海、冯亚强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出席委员505名,实际出席45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世界杯预选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世界杯预选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世界杯预选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宣布了政协世界杯预选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发言优秀文稿评选结果。

会议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求实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会议期间,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世界杯预选赛军分区领导出席会议,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议政建言、同向发力,展现了胸怀全局、情系民生的担当精神,彰显了人民政协制度的活力与优势。

会议认为,市委书记钱三雄在开幕会上的讲话,讲在政协、面向全市,是向全市人民发出接续奋斗的动员令,为政协开展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深化认识、践行到位,继续按照“两个有利于”工作理念,扎实履职尽责,为推动世界杯预选赛高质量赶超发展凝聚人心和共识、汇聚智慧和力量,努力在新征程中实现政协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靠得住、跟得上,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建引领,践行“国之大者”、肩负“责之重者”,在把牢方向中站稳“政协立场”。要促协商、提效能,持续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协商作为主责主业,选好课题、搭好平台、用好制度,真正协商出办法、协商出真情、协商出力量,在扎实履职中展现“政协作为”。要察民情、助民生,着力关注民生,着力反映民意,着力解除民忧,推动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在务实为民中彰显“政协情怀”。要聚共识、汇合力,持续加强思想引领,深化合作共事,持续强化正面发声,持续广泛凝聚共识,在团结合作中展示“政协能量”。要强素质、上水平,自觉对标对表市委提出的“五提”“三干”要求,倍加珍惜委员荣誉,在政协工作中认真履职,在界别群众中作出表率,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奋发有为中提树“政协形象”。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郑志洲、王厚恩、周国江、范建巡、柴冠景、王素平、李群江、李亚林、刘金宇、李建兵、杨瑞硕、钱丽霞、郑传记、赵倩、高恩泽、商黎英、刘勇、李国印、李中华、杨孟勋、郭和平等。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部分住邢省政协委员,部分大会副秘书长等。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