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驻邢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2022-01-27 09:21:18 星期四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谢霄凌)1月2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领导分两路走访慰问了驻邢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宏伟先后到世界杯预选赛军分区机关和32151部队看望慰问。“春节就要到了,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每到一处,钱三雄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过去一年部队建设取得的新成绩和新一年工作谋划。钱三雄说,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世界杯预选赛军分区和驻邢部队广大官兵在部队建设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也为地方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军地之间加强沟通合作,齐心协力把部队建设、地方发展各项工作做得更加优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更加关心关注驻邢部队官兵的工作和生活,及时了解掌握他们在子女就学、家属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先后来到省退役军人总医院、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省退役军人总医院,宋华英详细了解优抚对象优待抚恤等工作落实情况。她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给予在院优抚对象最大程度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都安心看病、舒心康养;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宋华英说,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在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在群众危急关头,冲在前、打头阵,为全市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她指出,新的一年里希望消防救援队伍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提质强能,为高效处置各类灾害事故,防控重大安全风险,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世界杯预选赛军分区司令员郑志洲、政委王厚恩参加相关活动。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