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分赴基层走访慰问

2022-01-28 09:03:55 星期五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张亮籍明泉王露橦郭文静王垚鑫)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领导魏吉平、邱文双、王现坤等分赴基层一线,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劳动模范等,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广大群众的心坎上,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魏吉平、李建兵到南宫市,走访慰问省劳动模范褚福成、伤残军人刘连武、老党员连振芳、脱贫户闫双乔;邱文双到襄都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童长发和一等功伤残军人贾歧会;王现坤到任泽区,走访慰问市级劳模周云生、老党员陈洪勋、优抚对象陈志平、脱贫户韩素霞;崔大平到南和区,走访慰问省劳动模范王立刚、老党员赵会娥、困难群众秦子晨、老退役军人张继田;张强、王建江到信都区,慰问了复员军人马兴国、低保户马年平、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牛其平、全国劳模崔香芹;吕瑞民到清河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李春章、脱贫户李书香、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杨居岭;胡仁彩、杨瑞硕到新河县,走访慰问省劳动模范杨志淼、县退休老干部刘忠博、伤残军人闫锦荣、特困户聂晓军和老党员王书起、五保户王保印;冯亚强到市开发区,慰问了特困供养人员张新芳、低保户冯志红;王素平、韩明智到平乡县,慰问了老党员逯云朝、老红军遗孀孟爱英、省劳动模范郑雪珍和伤残军人张林生、市管优秀专家史风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校进;李群江、刘贞哲到临西县,慰问了老党员赵义、脱贫户刘春利;张志峰、魏庆民到广宗县,慰问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吴洪甫、老退役军人杨夫德、生活困难党员栗素英、监测户李兰巧;钱丽霞到隆尧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冯村霞、低保户蔡付全;张福杰到邢东新区,慰问了烈士遗属杨丙礼、低保户王立杰、生活困难老党员刘长存、困难农民工吕军强;郑传记到巨鹿县,慰问了市级劳动模范王永琪、生活困难党员张志良、伤残军人李建平、突发严重困难户刁会义;贾芳到柏乡县,慰问了老复员军人周庆宗、老干部李顺谦、低保户张京辰、全国劳动模范尚金锁;郜乃君到宁晋县,慰问了老党员冯春格、退役军人孙同路;吕亚茹到内丘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韩老黑、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王小凤、退役军人白小四、脱贫不稳定户武现生。

在走访慰问中,市领导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慰问信。对困难群众,市领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决心,敢于直面困难,转变观念,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并叮嘱有关部门给予困难群体更多关爱,积极为他

们排忧解难。对老党员、优抚对象、劳动模范等,市领导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再立新功。同时要求有关部门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