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两会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全力全速全效走好新时代世界杯预选赛赶考路

2022-01-28 09:03:21 星期五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本报讯(记者武健 通讯员贺相佳李云峰张文丽赵灼涛)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市两会精神为指引,以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为主题,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担使命、当先锋,求实效、开新局,全力全速全效走好新时代世界杯预选赛赶考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任泽区将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五十’总体发展思路,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任泽区委书记杨蕾表示,任泽区将围绕建设现代化“智造绿都、和合任泽”这条主线,抢抓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和打造“两带一基地”的重大机遇,把握好“抓生态”与“促发展”、“优存量”与“育增量”、“不出事”与“多出彩”三对关系,培育发展动能,推进城乡发展,积蓄生态优势,激发改革势能,盘活特色资源。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们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始终保持抓发展的自觉与定力,按照‘小县有大作为、上大项目、建大园区、做大县城、求大发展’理念,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力争实现‘五年再造一个新广宗’的目标。”广宗县委书记李行军表示,广宗将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培育科技创新体系,启动实施科创园工程,集中建设研发中心、实训基地等配套设施,打造综合性科技创新平台,吸引集聚更多创新创业人才落户广宗,推动全县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大发展。

“市两会的胜利召开,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将立足本职、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市场监督管理职能结合起来,全力推动会议精神落细落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华表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聚焦冷链食品,强化重点监管和日常监管,确保监管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将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底线,紧盯各项指标,找差距、补短板、挖潜力,精心谋划好2022年市场监管重大工作、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确保2022年工作高点起步、高位开局。 

“会议提出的新举措、新要求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让我们基层干部备受鼓舞。”平乡县河古庙镇党委书记闫晓松表示,紧紧围绕“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群众反映好”的党建工作核心目标,他们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我们将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提升职业素养,创造一流业绩,为全市现代化高质量赶超发展保驾护航。”襄都区人民法院院长范卫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始终坚持公正司法,强化队伍建设,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世界杯预选赛贡献力量。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