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0次会议

2022-01-29 08:17:26 星期六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李瞳)1月2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0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全省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可辨识、可考量的具体行动中,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事业的无限忠诚。要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提高政府系统作风建设水平,坚持实干导向,带头主动作为,强化协调配合,发扬精细精准精确的工作作风,确保每项工作有人管、每个细节抓到位。要坚持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做到依法执法、按程序执法,严格依法民主决策,提升决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要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监督,主动接受社会、舆论监督,强化审计、统计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认真执行《准则》《条例》,推动“一岗双责”见人见事,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微腐败”及各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查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坚持以政府的“紧日子”换群众的“好日子”,用干部的廉政敬业换百姓的安居乐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