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2022-02-07 08:56:47 星期一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突出重点连续作战 担当担责守牢底线 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各项工作任务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2月5日下午,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关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清河县、隆尧县、南宫市、襄都区关于衡水市故城县确诊病例协查函推送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情况汇报,分析形势,查摆问题,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领导崔大平、张强、胡仁彩、贾云霄、冯亚强、张志峰、钱丽霞、张福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全市各级各部门守牢底线、履职尽责,及时有效处置风险隐患,确保了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成绩值得肯定。春节假期即将结束,返岗复工高峰期即将来临,周边地市疫情输入性风险依然存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咬紧牙关,牢牢守住底线,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强调,要突出防控重点,夯实基层基础责任,始终不厌其烦地做好风险管控和应急准备工作。要注重基层基础,尤其要发挥好基层在风险隐患排查中的关键作用,确保排查一个不漏。要落实好居家健康监测各项制度措施,加强监督检查,及时补短板、堵漏洞,确保管理到位。要注重落实责任,进一步明确排查、流调、管控、包联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要注重实干,各级领导干部要到基层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狠抓工作到位率。要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对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绝不能因延误造成工作被动。要注重真实,各项工作都要坚持实事求是,绝不能只报喜不报忧。要严明奖惩,对工作被动落后不认真不负责的要进行批评教育,屡次不改的要追究责任,防止干好干坏一个样。

会议强调,要坚持两手都要硬,勇于进取、担当担责,全力落实好经济发展、改革创新、民生保障、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协作、分工负责,突出经济发展这个中心工作,只争朝夕,虎口夺食,埋头苦干,求真求实求准,绝不弄虚作假,通过辛辛苦苦的努力换取最优成绩。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