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点精准管控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2022-02-07 11:17:11 星期一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邱文双到襄都区调研时强调

突出重点精准管控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2月2日,农历正月初二,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到襄都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邱文双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各项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抓好抓实,做到条线工作、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要充分认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状,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集中抓好重点工作。要不断强化企业的环保意识,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障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邱文双强调,假期期间,人员流动增加,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压实属地责任,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春节期间防疫安全屏障。要科学精准排查管控,把中高风险地区来邢返邢人员排查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动态监测,及时科学调整排查范围。要坚持精准精细,对已有线索深挖细找,全面准确掌握高风险人员活动轨迹,切实把风险源头、风险隐患查出来。要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各方协同,做好应急准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回头看”,有力有效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任务、机制、责任落实,坚决把风险排查和隔离管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从快、从速开展排查流调工作,聚焦中高风险地区来邢返邢人员,进一步聚焦重点环节,搞好查漏补缺,确保做到一个人不遗漏、一个环节不减少、一点风险不外溢。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