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都分局 完成林权历史登记数据整合汇交任务

2022-02-10 08:51:45 星期四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本报讯(张宁 刘春英)日前,信都区率先完成辖区1635个地块、35.5万亩林权历史登记数据整合和数据库汇交任务,成为全市第一个向省级提交全部林权存量数据整合成果的区县。

信都区山区占总面积的70%以上,是林业大区,林权登记工作量大。自林权登记数据整合工作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都分局全面梳理原林权登记档案,在原工作底图和工作方法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数据整合流程和数据转换准确模式,制定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政策措施,优化林权登记流程,全面完成了全区林权登记数据清理整合和数据库建设。同时,信都区作为全国4个区县之一在自然资源部组织的清理规范林权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会议上作交流发言,在全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