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开工+云端签约” 威县项目建设再提速

2022-02-10 08:54:19 星期四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本报讯(史洋)2月8日,威县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重点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

当日上午,威县总投资31.77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涉及医疗、乳业、汽车零部件等产业。其中,投资3.5亿元的北京联合康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用品”项目,建成后年产3亿只一次性口罩、500万套一次性防护服、5000吨聚丙烯无纺布,年产值4.3亿元,年纳税2000万元,出口创汇额6000万美元,亩均税收21.9万元,投资强度383.5万元,亩均产值471.13万元,容积率1.51,带动就业约1000人。

当日下午,威县通过现场签约和“云端”视频签约的方式,分别与五菱汽车北方总装基地项目、江苏旗瑞实业公司汽配研发智造项目、江苏英泊索尔空气源热泵实验室及光热采暖设备智造项目、威县奥特莱斯环球国际小镇项目、乐源君邦牧业等20个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涉及科技研发、汽车总装、保温材料、光热采暖、城市经济综合体、现代高效农业等领域,涉及总投资83.012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与实施,对威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威县县委书记崔耀鹏表示,威县将深入贯彻市委“狠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以“虎虎生威”的气势、“生龙活虎”的干劲、“龙腾虎跃”的步伐向着“全市争一、全省领先”的目标奋勇冲刺。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