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县(市、区)58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2-02-14 09:02:16 星期一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敏)铆足虎劲,开局冲刺。2月12日,我市信都区、襄都区、沙河市、柏乡县、南宫市、邢东新区58个项目集中开工,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新动力。

信都区总投资37.16亿元的18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战略新兴产业、工业及工业技改、生态康养、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该区将以更实举措推进项目“双进双产”,以高质量项目加速高质量赶超发展。

襄都区总投资达52亿元的14个项目集中开工,涉及城市经济综合体、工业技改、片区改造等多个领域。该区将以开展大走访活动为抓手,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高效服务,推动项目快入统、快竣工、快投产。

沙河市总投资38.3亿元的8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新材料、新能源、农业产业化、社会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该市将突出抓好项目前期谋划、签约、建设、投产等各个环节,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柏乡县总投资10.43亿元的3个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新材料、新能源、智能车载触屏等方面。该县将全力以赴引进重点项目,加快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好项目铺天盖地”的局面。

南宫市总投资12.67亿元的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商业综合体、汽车零部件、服装服饰、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今年,该市将开展“招商选资提质、项目推进提速、服务保障提效”攻坚行动,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邢东新区总投资22.4亿元的7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现代服务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今年,该区将持续大力推行“妈妈式”服务,打造“五最”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运。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