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法院:提供“一站式”“不打烊”诉讼服务

2022-03-18 09:03:26 星期五  来源:

本报讯 “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实现了自助立案,诉讼缴费、查询、文书打印等诉讼事项‘一站式’24小时办理……”3月15日上午,南宫市领导莅临南宫法院“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现场,听取了关于南宫法院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中心筹建、迁址、设备配置、运转成效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南宫市领导详细了解了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中心配备的自助诉讼服务终端、诉状生成机、打印机、材料收转机等设备的功能及操作流程。在了解到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中心突破了线下服务囿于常规固定工作时间的局限,实现了自助立案、诉讼缴费、诉讼查询、诉讼文书打印、诉讼文书收转等诉讼事项的“一站式”24小时办理,为当事人提供“不打烊”的诉讼服务的情况后,南宫市领导对该院积极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着力提升司法服务能力,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群众提供更加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的诉讼服务,减轻群众诉累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接下来,该院将进一步总结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中心成功运转经验,适时在南便、段芦头等基层中心法庭设立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站点,继续深入推进便民利民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持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尹丽芳通讯员董金阳)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