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移动驻巨鹿县三河道村工作队:帮扶暖人心 真诚送锦旗

2019-08-15 16:47:10 星期四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网

“感谢一年来对我家的帮助,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也只有用这种方式感谢你们”,三河道村贫困户李国强送给巨鹿移动驻村工作队锦旗时这样说。锦旗上写着“党的扶贫政策好,驻村帮扶又周到”14个大字,代表着感谢党的好政策,代表着对工作队工作的肯定,更是代表着今后美好生活的憧憬。

由于右腿股骨头坏死且手术花销大,李国强十年来一直没有治疗,需要借助双拐走路。巨鹿移动驻三河道村工作队了解到以上情况后,主动联系巨鹿县医院,在2018年底帮助李大哥进行了更换股骨头手术,住院期间,又多次去医院看望鼓励。结合“先诊疗后付费、报销比例95%”等医保政策,李大哥此次手术自费部分仅2300多元,大大减轻了看病负担。出院后,李大哥一直在家康复,感觉腿部也有劲了,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独立行走。

“我们的工作就是急群众所急,帮群众所需,鼓励他们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激励他们靠勤劳致富。”驻村工作队员孟浩然这样讲,“今年以来,巨鹿移动紧密配合三河道村两委干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在村开展了一系列暖心活动,并结合贫困户发展意愿,免费为贫困户提供了金银花苗600余棵,目前已实现金银花种植对三河道村贫困户的全覆盖,大大提高了家庭收入。”(胡强)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