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雷锋精神 威县移动将战“疫”进行到底

2020-03-06 16:24:09 星期五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网

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关键时期,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威县移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到都市经典小区、九顷庭院小区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威县移动志愿者在小区发放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个人、家庭防护方法和措施,还积极开展楼道内的消杀、帮助物业整理防控疫情资料、为居民监测体温、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威县移动志愿者们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