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说|核酸检测价格调了!2处公园获省三星...

2021-11-26 09:16:11 星期五  来源:世界杯预选赛发布

11月18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印发《关于调整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明确自2021年11月25日起,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的最高限价由每人份60元调整为40元;5人混检和10人混检,最高限价由每人份25元、15元统一调整为8元。同时要求,各公立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相关政策,严禁“服务按多人混检进行、收费套用单人单检价格”。

02

近日,省住建厅通报2021年度河北省星级公园、游园、广场和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街道评定结果,本市牛尾河公园、襄都湖公园荣获“省三星级公园”称号。

03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在市管街道设置开放了建设西大街、八一西大街、车站南路等7条(段)精品市场疏导街,以零收费模式提供各商户、商贩使用。

同时,对市场疏导街分类管理,明确建设大街(钢铁路至太行路)、八一大街(太行路至滨江路)等路段门市、摊点全天在线内规范经营;开元路(中兴大街至新兴大街)、建设大街(冶金路至育才路)等路段门市、摊点18点后在便道以上规范经营;百泉大道在周六、日临时开放。

世界杯预选赛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世界杯预选赛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